昨天, 在整理以前的照片, 感覺自己好像老婆婆, 一個人看著一張張的回憶.
 
說起旅行, 第一次搭飛機出國是在小學六年級, 第一次就去歐洲3個禮拜, 那時是學校球隊出國比賽, 雖然年紀很小, 卻讓我大開眼界, 體驗到旅遊的美妙. 那時是暑假七月份, 比賽的選手村住的是斯德哥爾摩當地學校的教室, 印象非常地深刻, 有趣!

第二次出國, 還是去歐洲, 是在我國中畢業考完聯考的暑假, 因為我爸的職業是校隊教練, 那年他的球隊要代表台灣出國比賽, 我又很Lucky 的跟去~

然後哩, 都沒有機會再出國了, 上了高中準備考大學, 上了大學就在打工與上課中度過了4年,  一直到出社會工作, 才參加員工旅遊去普吉島.

就這樣喚醒了埋藏在身體中的流浪因子, 2001年的春天, 自己買了航程怪到不行的機票, 飛了大半個地球去美國阿拉巴馬, 再順道去佛羅里達找我老哥, 從那個時候起, 就停不下來了... HK, 關西, 澳門, 東京山梨, 澳洲, 桂林, 江南, 巴里島, 紐西蘭, 哈爾濱, 北海道, 安徽黃山, 河西走廊.

2004年年底, 因為老公工作長期在大陸, 而我的工作也剛好告一段落, 所以也就跟著待在大陸了, 這段時間, 我們有空就會出去走走, 每出去玩一次, 就等於賺了一次台北香港的機票. 呵呵~
 
不過布妹跟泰哥要回台灣定居了, 中國還有很多好玩的地方都還來不及去, 不過我們兩個是很隨性的, 想到哪就去哪, 當然是客觀條件(time & money)允許的情況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