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約三周的survey後,終於報名完成了。這次即將前往的是,那個快沉沒的島嶼國 -- Maldives 馬爾地夫。

其實是朋友要去度蜜月,新娘子隨口說了馬爾地夫,新郎便在MSN上跟我聊起了這件事,也那麼剛好我以前曾經"幻想"要去馬爾地夫而查過一些資料,便說了一些馬爾地夫的情報,結果新郎馬上把這個任務pass到俺這裡來。

不過我當時在想,又不是我要去,在家當主婦帶兩個小孩+整理家務忙的很,而且去馬爾地夫這種花錢又花時間的事情....  ㄜ...說錯了,應該是浪漫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的機率實在不大,被工作操得半死的老公也不見得能橋出時間,我當然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就這樣拖了快兩周。

有一天晚上跟泰哥通電話提起這件事後,老公說,那我們趕快跟著一起去吧。

啊~~~ 真的有中樂透的感覺耶! (上次去阿拉斯加看極光,也是泰哥喊著要去的,看來他比我還放的開耶!)

其實2010年7月原本要去一趟日本的,可是一場奇怪的病把我關進台大醫院裡兩個月,而順延到今年三月底,又無奈關東大地震把我美好的假期給震碎了,機票postpone 到11月,也不知道到時候能不能去的成。沒想到柳暗花明又一村啊,馬爾地夫就這樣衝進我的行程表裡了。呼呼呼~

Club Med是我最終的選擇,大約10年前在公司就聽過同事們說過這種玩法,只是當時我還是個剛出社會的小妹,哪能享受的起這樣的全包式度假服務呢! 現在當然也不是很能夠啦,只是馬爾地夫這種一島一飯店的地方,光機票+稅金+住宿已經不便宜了,還要為了吃飯另外掏腰包而傷腦經的話,那可真的會讓人頭痛啊。

Club Med 的報價是很公開透明的,我甚至比過Club Med HK 與Club Med China 的網站,台灣這一檔的促銷是七天五夜,送一日食宿免費優惠,加上新進旅行社37周年優惠現金NT$3000,真的稱得上是俗又大碗。

不過基於經濟上的考量,我跟泰哥這對電燈泡,就住最便宜的標準房就好了,水上屋就留給度蜜月的朋友去享受吧~~ (我們搭個便車可以進去看看就很滿足了)。

4/15 下午與新婚夫妻約一約,來去旅行社刷卡了! 接下來就等Club Med說明會資料嚕~~~ 超開心啊!! 開始數日子--- 五月底快快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馬爾地夫 Club Med
    全站熱搜

    bubu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