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

趁著天氣好,我們去看了對面大信花園的幼兒園,

我個人覺得比富通好一點,雖然比較舊一些,可是孩子少多了。富通幼兒園一個班都要40多個小孩。

大信裏面還有一個好大的游泳池,還有飛機滑水道。 以前都沒進去過,真是別有洞天。幼稚園也是自成一個區域,不像富通,就Open在小區裏。

大信幼兒園裏還有小跑道、小沙坑、大型溜滑梯、皮球、跑跳教具還蠻多的,感覺比富通好多了,比較像樣。

也有跟老師聊一下,比較客氣, 富通可能是因為要進去的孩子太多,富通的老師比較驕傲。

我上次在富通門口問,我說孩子想上中班,什麼時候要報名。 

他馬上就說,這樣直接上中班,會跟不上進度。 

我心裡的OS:小班還能有什麼進度啊...

我家的都會數到100,還知道3+4=7

吃飯上廁所都不用媽媽,還進度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