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受洗的事情。
我是在2011/10/2 接受受洗的,那是個颱風猖狂的深秋時節。那次從香港返台,遇到了超大的八號風球(就是台灣說的強烈颱風),整個機場與班機大亂,我相信那是撒旦的阻擾。
但是,我很感謝我的先生,雖然他還未信主,但他知道那次的返台是十分重要,因為我要受洗。他打了好多通電話,一直想辦法要找車子從深圳衝去香港,我記得那路上,風大到車都一直搖晃。很恐怖。到了香港,所有當天的飛機都取消,當然我們原本下午三點半的飛機也就取消全部後補。當我們真的上了飛機後,已經是半夜11點的事了
那次,真的是一次糟糕的情況。但我們最後還是回來了。
而受洗當天,我又被一位喝醉酒的友人給延遲了,終於在最後一刻,我趕上了。我還記得牧師一直在懷恩堂羅斯福路上一直等我,很感動。
撒但會用各種方式阻擾受洗,牠會利用天氣、環境、親朋好友的牽絆、甚至控制你的心。你要作的只有堅定自己的信念,對主耶穌大膽的求,祂會保守所有一切,帶著你,陪著你。
我覺得信靠主不能單單只是決志,重要的是,你以公開的儀式回應祂的愛,接受祂的帶領。就像江牧師說的,祂這麼愛我們,我們也掏心掏肺的愛祂,那受洗絕對不是該考慮的事,而是必須要去做的事。 :)

arrow
arrow

    bubu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