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真對不起!
這次去德國, 真的是出差, 一整個星期都待在法蘭克福。這是從我飯店的房間望出去的view,那區就是法蘭克福市中心。
從飯店房間可以看到法蘭克福的downtown  
好心的 德國同事 Mike and Thomas 利用週六週日帶俺去玩了兩天,
可是我真的沒有做任何的功課, 十足的走馬看花, 真的比觀光客更觀光客...
不過呢, 還是非常謝謝分公司的同事帶我出去走走啦~
聽說 海德堡 最著名的就是那個山丘上的城堡, 可是我們沒上去,  因為車子上不去, 停車場也滿了, 所以我就很"識相"的跟同事 Mike 說不上去了
不過應該還好啦, 只能...以後有機會的話再說嚕!
俯瞰海德堡      
(從某個教堂頂樓看海德堡, 像步入了中古世紀)
 真喜氣的一天~ 剛結婚的新人 
(正好有一對新人結婚~)
中午吃飯的餐廳  
(中午吃飯的餐館~)
 
海德堡街景
手工鍛造的精巧銅片 海德堡街景 DSC05617.jpg  DSC05638.jpg DSC05640.jpg DSC05642.jpg DSC05646.jpg  
 
 
======================  我   是   分   隔   線   ============================
 
Rüdesheim 是一個當地著名的小鎮, 是有當地人與當地觀光團去的地方. 亞洲的觀光團並不多。
Wiesbaden (威斯巴登)~ 黑森州首府 DSC05686.jpg DSC05693.jpg DSC05711.jpg 這裡是當地很著名的Drosselgasse巷子 Drosselgasse巷子 (2) Drosselgasse巷子 (3) Drosselgasse巷子 (4)
這裡有很多道地的德國小餐廳, 可是價格不斐喔~ 蠻特別的啦. 
建議食量不大的人, 東西千萬不要點太多, 因為份量都很大喔!
非常好吃的"德國" pizza!    
坐著覽車往山上走,山坡上全都是葡萄果園。
萊茵河畔旁的Rüdesheim 小鎮, 有著美麗的葡萄園
勝利女神像 (為紀念德法戰爭勝利)
勝利女神像(為紀念德法戰爭勝利)  
大家對德國的第一個印象都是德國啤酒, 正好布妹去的那週剛好是慕尼黑啤酒節開幕,
雖然沒去到慕尼黑, 可是我在海德堡還是喝了很好喝的啤酒.
我發現, 有種飲料很好喝喔, 是Cola+芬達~  歹勢... 身體不好, 所以酒不能多喝啦
 
更多照片, 請連結 : 2006. 09.16 Heidelberg 海德堡
                          2006. 09.17 Rüdeshei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 海德堡 Rüdesheim
    全站熱搜

    bubu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