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1

第三天開始了~~ 報紙的頭條出現漢字 ( 韓國! 你重要的事情還是寫漢字的嘛~~! 乖~  )

DSC09542.JPG

第三天主要的行程是 電影的殿堂廣安大橋 的夜景 (都是地鐵綠色2號線的東邊位置),因此早上排的很寬鬆沒什麼事,那就慢慢的往那個方向前進。

第一站先來到... 大家都說好的 大淵雙胞胎豬肉湯飯 쌍둥이돼지국밥

拿著資料,我跟大家說:我們就搭到"慶星大、釜慶大站" 吧~~~  一群人很開心的下車後,我才驚覺,啊,錯了,應該是前一站大淵站就該下車,我資料看錯行了..... 

老爺一臉要我自己處理這事的表情,我也只能默默的在閘門口按對講機,用英文跟站務人員說.... We took the wrong way, sorry.

然後一位年輕的工作人員跑來,一看到我們一群7個,說: All? 7?    我很尷尬的說了Yes...  他還是笑笑的開了門讓我們換到對面回程去。

不過我們大人們買的是地鐵一日券 (4500韓元),坐來坐去也不是什麼問題啦~

好,終於在對的站下車了~ 大淵站!

DSC09551.JPG

3號出口回轉後一直像前走就會到了。不過會先看到這間一樣有著兩隻豬的店,比對了OOXX文,好像是耶..... 我懷疑了一下。

DSC09623.JPG

照片反光了,再從另一個角度拍,字全對耶,是大淵雙胞胎豬肉湯飯,可是資料上寫著,是距離地鐵出口600公尺處,奇怪.... 那就繼續向前走看看吧~

DSC09622.JPG

到囉~ 就是它~~ 電話號碼一樣是 628-7020  (看來上面那家是新店,這家是總店。)

DSC09556.JPG

牆上MENU,全韓文。不過已經很貼心的加上了英文。據說以前寫的是日文,已經國際化了這樣。

最左邊是豬肉湯飯,第二個是豬內臟湯飯,第三個是蒸豬肉定食,很明顯地,價格又漲了。後面看不懂,不管~

DSC09558.JPG

仍然看不懂,反正有個金牌,是很強的意思。

DSC09560.JPG

我們點8000韓元的 蒸豬肉定食,而時間已是10:40,等會還要吃午餐啊~ 所以先點3套就好。

不過此舉讓姨姆服務員很不悅.... 說我們那麼多人點3套? ( Sorry... 我心裡想,關妳屁事.... 3套不行嗎? ) 

韓式料理就是要整桌排滿滿這樣~

DSC09561.JPG

黑色大碗公正式豬肉湯飯本人。雖然知道在還沒加入這些小盤調味之前的第一口是沒有味道的,但還是真的嚐嚐看沒有味道是什麼味道。

蒸豬肉是五花部位,雖然帶了油脂,但用水煮+清蒸,部分的油脂已釋出,吃起來還算爽口。

蒸豬肉旁邊的粉紅色那一碟是生的小蝦米,非常非常鹹,絕對不能單吃,也不建議包在生菜裡食用。拌入熱呼呼的湯飯讓它熟了會比較好。韭菜也是要下湯飯裡的。

其它的醬油洋蔥啦、泡菜啦、大醬啦、蒜瓣啦,就是大家都不陌生的韓式烤肉包菜用的。

喔,那個長長的青陽辣椒,員本愛吃辣的大人們對它抱著很大的期待,我們學韓劇裡的韓國人很豪邁地整根拿起來咬,但是這幾天吃下來,也令人驚豔的.... 完全不辣!!!! (怎麼回事? 韓國人不是嗜辣如命嗎? 難道真的只是裝腔作勢嗎.......  )

DSC09563.JPG

這頓飯我們吃完後,全部的四位大人,真的是來自台灣各地的全部,都覺得..... 很一般啊,一入口味蕾並沒有被打開的感覺,為什麼網路上大家講的好像很神.....

我個人是覺得可以來吃吃看啦,雖然我們覺得一般般,但是每個人對於食物的感覺都不一樣。

那那那.... 到底有沒有好吃的豬肉湯飯??    嘿!! 有~~~喔!! 

在第五天我終於吃到比大淵雙胞胎好吃10倍的豬肉湯飯囉~~~ ( 依照遊記的先後順序,寫到了之後再回來補連結~~)

 

< 親子釜山吃不停  待續~~~ >

 

arrow
arrow

    bubu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