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朋友的MSN標題上寫著:

"你用生命譜奏城市浪狗悲歌...得到的關注卻不及一個Hello Kitty磁鐵...反省中..."

非常令人發人深省, 並感到難過的一段文字. 不知道你看了會有什麼感覺? 

 

我也愛狗, 曾經有一隻陪伴我長大的哈士奇, 從20多天就抱回來養到壽終正寢, 一共13年的歲月.

他是我的家人, 無法取代的一個家中成員. 想念~

 

我了解愛狗的人的心情, 養狗不是隨隨便便說養就養的,

如果沒有責任感, 沒有把他當作生命來尊重牠,

就請不要自私的影響牠的人生,

牠也是一個有心臟有軀體有感情的生命,

 

人類不是神, 絕對沒有權力去決定一個生命的過程.

想養狗, 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養狗不是只是玩玩牠就好了,

是要對牠的人生負起責任的.

 

如果你的狗不用生狗仔的話...

少買一雙鞋子, 少上一次館子,

就能帶牠到動物醫院作結紮. 一點也不麻煩.

 

現在在台北的住家不允許養狗, 不過我一定支持認養流浪狗運動!

 

全台流浪動物認養單位 http://www.tyacad.com/share-info/share-unit.htm

 

/Brenda 0622'05 (期待NBA總冠軍第七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浪動物認養
    全站熱搜

    bubu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