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 (Sat.)    東京天氣: 晴  /  櫪木鬼怒川天氣: 多雲

淺草的這間飯店的氣密窗, 真是讓我佩服到五體投地, 在大馬路旁邊, 關上窗後, 卻完全聽不到外面的車聲~  我跟泰哥說, 如果台北馬路邊的家能夠弄成這樣, 我就不吵著要搬走。

去澀谷換錢先, 反正我們也沒有計畫表, 這樣突如其來的"行程", 就當作是先去澀谷走一走好了... 上午10點的澀谷, 車站前的八公忠犬銅像前已有聚集了很多年輕人講著攜帶電話找朋友, Starbucks 裡已經是座無虛席, HMV裡也是, 星期六他們不像台北的年輕人, 要睡到中午才罷休. 
 
換了錢, 匯率真的很差, 這陣子日幣又貶了, 加上日本銀行的手續費比較高, 也沒辦法啦~ 

到處晃, 邊晃邊window shopping, 這幾天各大百貨公司都在慶賀阪神隊挺進中央聯盟總冠軍即將獲勝, 有相關的Tiger感恩大特賣之類的, 蠻有趣的. 超級有禮貌的日本人遇上了"職業野球", 什麼形象都可以不管了~ 真是瘋狂啊!!
 
回到淺草, 就差一分鐘奔至東武鐵道日光線的月台, 12:20 的電車跑了... 是因為布妹我耍笨, 看著售票機上寫著XX線 XX線, 我以為日光鬼怒川線也有獨立的售票機, 找半天... 直到一個好心的日本歐吉桑來幫我~ 多等了一個小時的車, 哈哈哈, 兩個人在月台上看自己帶的DVD, 也不覺得怎樣, 反正也沒有計畫啊~ 只是泰哥一直問: "那去鬼怒川要玩什麼?"  我也一直回答: "不知道耶..."
 
05. 車來嚕!.jpg  

在電車上, 把從網路上與旅遊中心所收集來的旅行DM拿出來研究, 晃著搖著, 還是看風景吧~

出了東京都, 住宅建築物與窗外的景緻漸漸改變, 穿過琦玉縣, 前方就是櫪木縣了!

 
(鬼怒川照片全部都放在相簿裡, 有興趣就點進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溫泉 鬼怒川 日光
    全站熱搜

    bubu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