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 (Sat. 下午)   鬼怒川溫泉區天氣: 多雲
 
坐在我們前面的日本人, 好像是公司員工出來旅遊, 在車上居然喝起清酒, 還玩起西八豆, 真是太High了~  泰哥說: "我就說可以買便當, 都是你啦, 全車的人都在吃便當, 就我們兩個傻傻的..."   我啊知, 我想台北捷運不是不准吃東西的嗎... 哈哈哈~ 咦... 我的Muffin 居然不見了, 餓啊...

東武日光線的車因為目的地不同, 所以有些班次必須在中途(下今市)換車, 我們坐的那班, 依照時刻表上的箭頭標示, 應該是要換接駁車的, 所以我們兩個在下今下了車, 不過列車長看到我們拎著包包, 便很親切的問我們要去哪, 拿出時刻表指給他看, 他又要我們上車, 講了一串日文, 我半聽半猜, 他是說這班是直通車. 原來是, 列車車廂會分離, 前段車廂是開往日光, 後段車廂則是繼續往鬼怒川方向.

20分鐘後到達了鬼怒川溫泉站, 小小的一個車站, 像台灣的小車站一樣, 不過下車的人還真多, 因為今天是星期六. 先在車站前找東西吃, 不過... 不是ラ一メン(拉麵)就是そば(蕎麥麵), 在附近繞了一圈, 就在便利超商裡吃泡麵 (還真是好吃耶~完全不像泡麵的泡麵).
 
08. 鬼怒川パラザホテル露天風呂場.jpg 09. 三隻鬼...還好鬼月已經過了....jpg 10. 櫪木縣藤原町位置圖.jpg 11. 大紅鬼.jpg  
 
拿著旅館的地圖, 我們決定第一次先步行到旅館, 這樣可以了解這裡的道路, 也趁天色還亮著, 好好看看這附近的風光. 這裡是個安逸的小鎮, 安安靜靜, 悠悠閒閒的環境, 路旁多是賣おみやけ(土產)的商家, 走了大約20分鐘, 怎麼那麼遠啊... 是不是走錯路啦...臉有點綠... 這間鬼怒川プラザホテル還真是"山康璧內旁"(台語)啊! 不過一進飯店, 阿~ 一切都值得啦!!
 
07. 溫泉旅館高雅大廳, 窗外楓葉漸轉紅.jpg  

從Check-in 開始, 就展開了比手畫腳運動, 這裡不比東京, 英文實在不太管用, 從櫃檯的先生, 領我們進房間的女內將, 到餐廳的服務人員, 他們說日語, 我們呆呆的望著他們; 我們說英語, 換他們呆呆的望著我們... 

晚餐是在食事處(比餐廳更有隱密性,是一間間包廂) , 是一位親切的歐巴桑, 本來用客客氣氣的敬語介紹了桌上的食物, 我們一臉茫然地表示我們不是日本人, 她很有趣的換用簡單一點的日文, 還連說帶比的, 我也盡可能把所會的日文句子跟字彙, 努力的表達, 終於搞懂了~ 1.茶水要自助  2.有需要服務的時候就按鈴 ^0^  吃飽了之後, 歐巴桑又來說了一堆, 不過這次他說得比較慢, 所以我比較聽懂他說啥了~ 我重複的說: 1.明日  2.朝ご飯  3.ここです。 她笑著鬆了一口氣, 我也鬆了一口氣啊! 在鬼怒川溫泉飯店的這兩天, 早晚餐都是要這樣, 越想越覺得好笑...
 
06. 少爺喝茶嗎....jpg 12. 溫泉旅館的晚餐 - 牛網焼き.jpg  

吃飽了, 休息一下, 泡個湯嚕~  

啊~ 聽著鬼怒川的溪水聲, 気持ちいいね~
 
(鬼怒川照片全部都放在相簿裡, 有興趣就點進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bubu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