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去過淡水, 我也去過好多次了, 只不過這一次, 終於記得帶相機了...

早上睡到自然醒 <= 那是泰哥的假日最大休閒活動,

我呢, 則是老早(九點算早嗎?), 很務實的洗完衣服, 拖完地, 把家裡整理乾淨

連午餐都一並煮好了, 真是賢慧啊

 

夏日炎炎, 中午的陽光我們只能躲在家裡, 等到近傍晚才出門

從我新家到淡水也不遠, 不到20公里, 比我去內湖上班還近哩~

剛好夕陽西下, 也挺美的~~

 



 <關渡大橋>  : 相信大家都還有印象, 在高中英文課本裡面唸過, 關渡大橋可是用潮汐所搭起來的


 




 淡水真理大學的<理學堂大書院>, 真理大學是1872年加拿大人基督長老教會宣教師馬偕‧叡理博士(Rev. Dr. George Leslie Mackay) 所設立, 命名為Oxford College, 後改為淡水工商專, 現在改制為大學 


 




這是真理大學 <牛津學堂>, 現為真理大學校史室


 




紅毛城, 沒進去逛, 因為天色已晚, 不想進去古蹟... 以前進去過了啦... ^^"


 






淡水的夕陽海岸
08/19/'06
Photo by Tai

 


 





淡水河口的夕照


 




可愛的冰淇淋店的牛牛


 


逛完上面, 我們就鑽進老街吃吃喝喝, 買買土產, 好讓泰哥能帶去東莞分給各部門兄弟姊妹們.  布妹我有很認真的找那位賣鐵蛋的阿公喔, 可是我來來回回走了三趟, 都沒看到他的身影. 希望下次去淡水的時候, 可以跟老阿公買鐵蛋, 至少這是我能盡的一點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