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五月才要成行的西藏行, 在2/3 那天晚上, 開始通知團員們要提前到春節檔期. 很抱歉造成大家的慌亂,不過你們大家都了解的,是吧! ^^

雖然過年出國的費用會增加, 可是大陸那邊, 說真的貴也貴不到哪去.

2/4 把台北香港的機票給抓了下來, 本來是訂台北廣州包機, 可是我實在無法等待候補的煎熬, 所以又改了台北香港深圳, 然後再從深圳飛成都. 今天泰哥才問我說, 當初為什麼不直接台北香港成都, 我才恍然大悟... 對齁....

拍謝啦, 我真的忙昏了. 上週二到周六, 我忙著搞定歐洲來的觀光團, 昨天晚上8點好不容易把人客送走, 這幾天真是謝謝泰哥幫忙接手行程與旅行社票務的聯繫.

裝備不是問題, 現在比較頭大的是行程. 今年中國農曆年與藏曆年剛好是同一天, 現在我們還沒搞定入藏證, 加上還有泰哥&Jane 的台胞證還沒回來, 很擔心時間不夠以致來不及辦妥, 機票都開了捏... 我們現在只打算入到拉薩, 其餘的就真的是便看了. Consult 了兩家旅行社, 他們所給出來的資料都剛好相反, 一家說珠峰可以到的了(老闆是專門跑西藏的老驢,一月底剛下來) 但是那木錯就難說了; 但另一家說的剛好相反, 哎呀哎呀, 一切都是未知數, 管不了那麼多了, 攻到拉薩後, 一切交給天吧... 意思就是... 沒有行程...

今天, 跑到漢口街買了新像機H5+新鏡頭, 其實好像也不是很必須, 只是所有不確定的感覺把我搞的很毛, W1有點秀逗了, 我跟泰哥說, 如果到了拉薩, 像機出問題, 我一定會發狂, 所以為了把我自己心裡的不確定感覺盡量的降到最低, 撒了大把鈔票, 很爽. (其實我老早就在喊買新像機啦)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 離出發的日子越來越近, 明天是個關鍵點, 要是台胞證回不來就麻煩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藏 行程
    全站熱搜

    bubu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