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

我的旅行是"勇闖天涯"型的, 總是機票買了, 到了再說

... 的確好像有點魯莽

 

我也不知道這樣究竟是好還是不好

我只是很enjoy沒有框框, 不去預設, 一切都好的感覺

 

畢竟我的工作已經有太多必須要設定的 schedule

不管是別人畫的, 或是自己畫的

每天每天不斷的定義與被定義著何時要完成什麼, 必須完成什麼

應該是這樣, 我才會熱衷於"到處晃"的隨意與free style

所以我不太敢約朋友跟我一起出去玩

"怕壞了你們的假期與興致啊~~”

(我真的不是在找藉口, 不怕死的就跟來吧, 但不可以怨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