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狀態一直不佳, 光是感冒都一犯再犯. 連續6周, 體重掉了3KG...

連同事們都看不下去了.... "小布, 你不要再瘦下去啦, 都要變成紙片人了"

謝謝朋友們的關心, 雖然我的回覆都是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但是我想你們都不滿意我的回答吧.

(希望朋友們不要因為我這個特殊個案, 而對這家公司心生畏戒.)
 

有人問我為什麼要這樣拼, 其實, 我也在自問著: 為什麼?

我並不是個很有事業心的人, 也不需要透過工作來成就滿足自己,

我巴不得每天都在旅行,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學攝影, 學設計, 做模型...

我只是為了對自己的決定負責任, 既然決定了, 就要做到, 而且要做好.
 

要賺大錢, 做生意才是王道,

但是我沒有什麼本事與頭腦做生意賺大錢, 也沒有家財萬貫的背景在家當米蟲.

這個最最普通的方式賺薪水也是我僅能做的了.

繼續留在台灣的話, 上班的確不用這麼辛苦, 吃不飽也餓不死. 但是我並不想這樣過10年, 20年.

用"倍增"的方式, 把工作壓縮在這幾年內完成. 就是我這個懶人所採用的快速達成法吧?!

引用我一位朋友MSN上的標題: 延遲享樂  提前退休, 這是個很實在的答案, 其實也是唯一的答案.

 
很高興的, 我的馬拉松即將完成三分之一, 就像泰哥說的, 看的見的終點就會跑的到.

雖然很累, 很喘, 但我會繼續跑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