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今天天氣好,我們下午去了中信國小附設幼兒園,這是學區內的公幼。

周六的下午,中信附幼的老師們正在大掃除,我起先也只是探一探,不過之後有位老師(後來知道是主任)一邊打掃,一邊撥空與我聊了一下。

因為是公幼,是需要抽籤的,像我家這樣雙胞胎的情況,學校可以有兩種方式:

A. 兩人名字寫在同一張紙上,抽中了就全中。 B. 分別寫在兩張紙上。

 

學校共有5個班(1小,2中,2大),一個班級最多收30名,但如果有特殊生,則不收到30名滿額。

抽籤是以年齡分,先抽大班生,依序是中班,小班。

五月份可以來抽中班,沒抽到的話,大班還可以再接再厲,大班的中簽率都很高(也可能一般家長只要送了私幼,通常就不會轉學了,所以大班生的抽籤競爭率比較小一點吧...)

食堂有分小、中、大班,都各自在各自的食堂裡用餐。

完全都是小學內的教室,連廚房都是。

教學是主題式教學... 不過我還是沒什麼頭緒,千萬別問我是主題式.... (跑去躲起來)

 

學費一學期好像約7000,月費要2~3000 (實際數字我不記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