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忙著大搬家,才赫然發現…跟著我東奔西跑的小烏龜,外表依然亮麗如新,但其實她的骨架已經斷成好幾節了…

DSC_0828  

想起8年前在虎門第一眼因她簡潔的樣式、內車的拉鍊設計,二話不說的就把她拉回家時的開心,還有我們兩8年來一起跑過世界各地,裝滿各式各樣的阿哩不達。這應該就是江湖上所說的『革命情感』吧... 雖然她內殘了,但是我還是希望能救活她… 

不過雖然老爺才剛買了一個24吋紫色雜牌貨送我,可是一整天我又開始想著行李箱這件事 … 唉… 金害!

晚上跟老爺說我的小烏龜內殘了,他第一個反應就問 "哪裡"? 我指著內框。

他居然很冷的說:有什麼關係,東西用久了本來就會壞啊,還能用啦。

我:我自己拿快乾膠黏了心安,只是以後不能裝重的、脆弱的物品了。而且拜託你不要一直說,"就帶小箱子、不用託運行李比較快" 這樣的話,好嗎? 塞那麼滿,很重啊,3天小旅行用這咖,14天還是用這咖,明明就是一定得拖運,又不像你以前當業務時為了趕時間 hand-carry,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啊?!

他:我不是已經買了24吋紫色箱子給妳嗎? 

我:是啊,可是我很擔心紫色箱子摔不壞,即使摔壞了你也會死命追著航空公司claimant 吧... 那我就不能買箱子了。

唉~ 只能說,最恐怖的莫過於習慣。
跟他出門買東西,總是不好意思花太多 (重點其實是他也不想花太多)。到時候,我還是"自己"去挑一咖我真的喜歡的好了。 鎖定=> Hideo Wakamatsu、Anlter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李箱 箱子
    全站熱搜

    bubu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