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的最後一個月,我與小妞們即將回到台灣"落地生根"。

這陣子最大的口號就是"搬家",老爺在深圳長達10年+我7年+孩子2年的家當,真是壯觀至極! 這次還得分成兩堆,一堆是要搬到老爺的公司單人宿舍,另一堆是拉回台北。

不過,說真的,對於打包行李這件事,我好像也沒出太多力,反正就是每天收一點、丟一些、搬一下,慢慢的這最後一個禮拜也這樣悄悄的到來了。

在龍華的這七年,我們總共換過三個住處,最後這個家C1-904是最明亮舒適的,還真捨不得就這樣... 離開這裡。其實主要是我實在太黏老爺了。

雖然隨即而來的是12月的曼谷之旅,但這種心情很複雜,仔細想想,居然是難過大於興奮。

我已經把之後在台北的生活,排好了一些課程:社區大學的中級日文、環狀體適能、TRX懸吊系統課程,這些不過都是延續之前的課與活動,希望自己保持不斷上進、保持健康與正面。

喔,對! 我還要報名游泳課! 我不想每次到海邊或是泳池邊,不斷的被恥笑了。

唉~ 該來的還是要來...

總之,要有所變化,就一定得變化。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