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打開了許久未更新的部落格。

這三、四年來,原本身體的免疫疾病反覆復發,住院、出院、回診、換處方、無法解釋的症狀,直到現在仍然存在。

我很生氣、很沮喪、很無助,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最本能地,就是先選擇了調整自己的作息時間。

首先必須割捨的是一寫就熬夜四五個小時的部落格.... 甚至一度我還把這個部落格關閉。

不過,在這段期間我還是常常出去旅行,說是放鬆身心也好,或者說是逃避壓力也罷,總之我還是在旅行。

2020年的農曆年後,武漢肺炎爆發,出國旅行變得遙不可及,生長在極度安全的台灣,我們家仍繼續玩遍台灣。

2021年5月中,從武漢肺炎被改名成的"COVID-19"在台灣炸開來,在近乎半封城的狀態下,全家人在家回顧這幾年的旅行,聊起來仍是回味無窮。

最近大家都窩居在家,時間變多了,我想就國外旅行的部分補起來吧 (南美祕魯、中國北疆、日本九州、名古屋、大阪姬路岡山、歐洲2個月自助旅行、印尼峇里島、東京)

或許有些事情因為已經太久而遺忘,但能把剩存回憶留下來就好。

或許在這個時代已經沒有人要看部落格文章,但能把全家的旅行記下來就好。

或許更新的速度不再飛快,即使只貼照片,只要盡力了就好。

謝謝我老公,謝謝我的孩子們,謝謝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